西文口譯價格 私我說話也就是自言自語

皮亞傑認為私我語言是自我認知發展不成熟

是兒童心智不成熟致使

在社會化說話出現後就會消失

但維果斯基認為

私我說話是社會性說話到內在語言 翻譯中介

具有指導的感化

有助於認知 翻譯發展也能抒發情緒


今天念書日

去看了很多人

除回民和跟先生聊天看一下四丙 翻譯小朋友

順便去看了六丙的畫展

比來四丙的小朋侪很迷魔術方塊

黃鼎綦好厲害阿 一下子就把魔術方塊解出來了

下戰書念書還有看到林姿宜

吃點心時順便去找廖大哥 就教一下解申論題的方式
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 回家時遇到邱琪雯 趁便跟他聊一下

講到一半感覺手機響了

一看卻覺察沒有人打德律風  但手機套溼溼的(我的伊莉莎白~)

明明杯子也蓋好阿?

不久後騎腳踏車回家

因為有喃喃自語 翻譯習慣

所以就入手下手說了:想睡覺了(正午沒睡).....為什麼會濕濕的?

但居然有一個不認識的路人(大約3.40歲 翻譯須眉)騎摩托車從我旁邊顛末說:真的假的(台語)

還笑著看我

我全部很迷惑

你是誰阿? 我熟悉你嗎?

我講話又沒有很高聲

希奇~ 感覺阿誰路人有病


今後進行私我說話時注重一點


上禮拜把長髮剪掉

剪完後真 翻譯是奪門而出

每天被我爸笑(你只能理光頭還敢笑我)

而今有習慣的感受

不過看不到分岔的感覺還不錯

每當別人喊熱的時辰都宣傳別人把頭髮剪掉?


本文來自: http://h711900.pixnet.net/blog/post/4056088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bbh77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